台中市南湖社區大學資訊隱私權保護宣告

本系統由「臺中市南湖社區大學」建置,提供學員線上註冊、選課及查詢修課記錄等,同時也提供講師登錄教學計畫以及檢視開課資料使用。為確保使用者的個人資料、隱私及權益之保護,請於報名填寫資料前閱讀本告知函內容,當您完成南湖社區大學學員線上註冊,或開始使用本系統報名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本告知函,並同意以電子文件形式行使法律所賦予之同意權,同時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。本告知函乃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8 條之規定,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進行法定告知義務。
一、蒐集之機關名稱:臺中市南湖社區大學(以下簡稱本單位)
二、蒐集之目的:本單位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,在於管理本單位註冊學員及執行本單位設立之各項業務使用,包含課務、學務及相關行政事務之運作。
三、蒐集個人資料類別:
1. 識別類(包括中文姓名、身份證、居住住址、聯絡電話、手機號碼、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任何可辨識本人之資料等)。
2. 特徵類(個人描述之性別及出生年月日等)。
3. 社會情況類與教育、技術或其他專業類等(講師、學員等個人資料)
4. 上述各項目中,本單位針對學員所蒐集之資料,涵蓋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類別之代號 C001、C003、C011、C051 等;本單位講師之個人資料則包含C001、C003、C011、C051 等,具體內容如填寫學員註冊資料與選課系統中實際登錄之事項。
四、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1. 利用期間為本單位或業務之存續期間,利用地區不限。
2. 利用於本單位蒐集目的宣告中之各項業務執行,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進行之各項聯繫及通知。
五、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您可以依法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之個人權利,權利之行使方式請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本單位工作人員。
聯絡方式:
臺中市 南湖社區大學    電話專線:(04) 37062618    校本部:嶺東科技大學-厚德樓2樓 住址:臺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